庆应、和东京有关的一些

这篇从本质上应该是暴露了痴汉无疑,我在东京待了十天,可是关于东京的其他街头照片几乎没有,当然更多理由是因为相机太重我懒得背出门。


去庆应去了两次,第一次校休,大门紧闭,害我一直很担心是不是不让进去参观,所以第一次基本是围绕着庆应和周边的大使馆转了一圈(我怎么老做这种事情,后面还绕着nhk转了一圈

真的就是老老实实沿着外墙走……一边走一边就会想,原来这就是翔君一直看到的风景啊

印象最深的就是庆应旁边的小公园跟春日神社,后来跟四老师交流心得的时候我俩都说好想玩那个秋千啊(跑题












我是拍建筑苦手,就随便看看了

而且我去的时候春假,一个学生都没有,第二次去的时候我是跟着快递小哥从侧门进的,一直处于担心会被保安撵出去的紧张之中,后来发现是我想多了,大门完全是敞开的







我对春日神社特别有好感,而且觉得它的签文最灵,并且是英文的!学霸神社




第一次去的时候完全没想过它没开门,然后站在庆应的街道前就能看到东京铁塔,一边想着这就是xgg每天都能看到的风景啊一边鬼使神差地就去爬了塔






下午为了自己的私心踩点去了港区,等文完结以后会把照片放出来的,最妙的不过是发现自己想要的东西,东京都有

然后这天爱拔在NHK主持红白,虽然我是没办法进去,我就又绕着外墙走了一圈(看吧),在去NHK的电车上,我遇到了长得非常、非常、非常像翔君的人,激动得我都不想下车了,后来跟基友对比着照片确认了半天,唉翔君为什么换发型了呢,不然我就可以骗自己我真的见到他了。



到了NHK之后目睹了很多保姆车进入,在电视台旁边的便利店逛了一圈,看见超多举着牌子求票的妹子,我是没有那个执念啦,后来去中野逛了最大的mandrake,晚上就回去乖乖举着扇子看红白了。





第二天一早就去了浅草寺,然后又去了天空树。

本来我是根本不想做游客的,然后会长说你就去嘛,翔君去过啊。

好吧,我不仅去了我还拿着手机反复比对那块玻璃是他站过的那个窗口(迷妹的心真是难懂




毫无例外又看见富士山

我觉得这趟旅程最妙的就是我从未想过要看富士山

可是去千叶海的时候第一次目睹了富士山,在东京铁塔上看到了富士山,在天空树上又看到了富士山,在湘南海岸见到了富士山,最后在箱根的大巴上也看到了富士山

真的是,我与富士山不得不说的故事了



新年参拜过后,我就赶去了爱拔买御守的神社,但是胜守不仅全部售空,而且要去脸书还是推特上关注神社更新,真是与时俱进的神社




因为我赶着去庆应,所以特别匆忙地拍了两张照片,买了御守拜过就走,但印象里那个神社一下车的那条街好像有超多好吃的,是个生活气息特别浓郁的地方。

有机会其实非常愿意在这样的小巷中走一走。












这次就拍到了很多的内部建筑图,还跟教室合影了一张,弱智儿童欢乐多吧

之前也没注意过东京铁塔的字样,结果出了庆应大门天已经黑了,一抬头就看见了2017




你好啊,东京2017,这趟旅程中有太多美好的小事,现在想来还历历在目

按理说我最不喜欢东京,它看起来繁华炙热,却比任何地方都更能遭遇冷漠

但我也最喜欢东京,因为没有比东京更多元化更能勇敢做自己的地方了

下次再去的话,第一件事情当然就是去下北泽买!衣!服!


点一首歌儿:水星


一篇游记里不应该说太多感悟,比起风景来说,我更爱那些在东京认真生活的人。

这次是真的没有太多遗憾了。


六本木的夜,goodnight Tokyo




评论(6)
热度(107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溜之大吉 | Powered by LOFTER